深陷性騷擾醜聞 名嘴奧萊利退出福克斯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美國21世紀福克斯公司週三宣佈,與多年來一直深陷性騷擾醜聞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比爾•奧萊利正式分道揚鑣,奧萊利也結束了自己在福克斯新聞長達20年的主持生涯。

21世紀福克斯公司在週三的聲明中稱,「在對(性騷擾)指控進行全面和仔細的審核之後,公司和比爾•奧萊利都同意,奧萊利將不再返回福克斯新聞頻道。」

奧萊利多年來一直深陷性騷擾醜聞,他曾爲自己鳴不平,認爲是他的社會名氣導致自己遭受了不公平的對待。

到今年4月1日,福克斯新聞頻道與奧萊利已經爲和解這些性騷擾案付出了超過1300萬美元的代價。

奧萊利在福克斯新聞頻道主持的脫口秀節目「奧萊利實情」(The O’Reilly Factor),於2000年超過CNN的「拉里金現場」(Larry King Live),成為全美收視第一的有線新聞節目,並在此後連續十年佔據有線新聞節目的收視冠軍。

福克斯新聞頻道稱,奧萊利離開福克斯後,將由塔克•卡爾森接手黃金時段的新聞主播。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