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慶生會 耆老分享長壽秘訣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長壽的秘訣是什麼?眾說紛紜。我們不妨來聽聽,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的耆老,怎麼說。

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的黃正傑主任,唱起了卡拉OK?原來,他是為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的慶生會,娛樂助興。多名壽星和兩百多位耆老,開心地看著表演,享受美食。

耆老們看起來個個神采奕奕,他們長壽的秘訣是什麼呢?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王康德:「這麼老了啊,壽不壽星都一樣了,只要不胖起來就好了,就瘦了!哈哈」

常言道,「助人為快樂之本」,老人中心會長說啊,耆老們還有一個長壽的秘訣,那就是無私付出做義工了。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主任林淑滿:「他們知道人手不足,然後知道這個慶生會需要大家都一起過來幫忙,義工們也都很認真,想做到最好的成果給大家,讓大家每一個人都開心滿意。」

兩個月一次的慶生會,讓鄉親們齊聚一堂,還有專門從紐約上州、新澤西過來的。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這些鄉親,他們一年中,不能每次都來,但是至少他們生日的時候,他們都會出現,有的很遠的,從上州還有新澤西過來,我們都很高興。」

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多個僑團領袖也來為壽星送祝福,他們都說,台灣會館的鄉親親切、熱情,來到這裡,就有了回家的感覺。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