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鬧市綠化帶現7人體遺骸 警排除他殺惹爭議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日前,安徽合肥市園林工人在移除道路綠化帶的死樹時,發現用尼龍袋裝著的疑似人體遺骸,警方調查發現共有7具遺骸,並稱排除案件可能,網友對此質疑不滿。

據陸媒報導,4月18日下午3點左右,安徽合肥市鬧市區壽春路與勝利路交口的壽春路橋邊,園林工人孫師傅和多名工友,對綠化帶內的景觀樹進行美化,有一棵盤子粗細的大樹枯死了,按要求需將這顆枯死的大樹移除。

當天,一輛吊車趕到現場幫忙,孫師傅和工友用鐵鍬開始挖土,在這顆枯死的大樹樹根下挖到大約半米深的坑時,孫師傅居然挖出了一個大骨頭。「骨頭大概有20公分長,當時覺得這根骨頭挺奇怪的,但沒有多想。」孫師傅說。

孫師傅繼續挖時又發現異常,「在土裡面出現了一個尼龍袋,翻開一看,裡面出現了一個人頭骷髏。」在場的多名工友都覺得此事蹊蹺,于是趕緊打電話報警。

下午4點多,警方來到現場調查,隨後,園林工人又在枯樹周邊擴大挖掘範圍,沒挖多久,又發現大量類似遺骸。據目擊者稱,在現場共發現了7具左右疑似人體頭蓋骨。警方調查後稱排除案件可能,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警方的推斷引起網友質疑和不滿,「已初步排除案件可能?明明就是懶政不作為!」、「服了,用尼龍裝的人骨頭,不是刑事案件,警察可別跟老百姓說是古墓喲!」更有網友直指當地政府,恐怕是為了減低地方的犯案率,才用這方式將事件「和諧」掉,「真讓百姓寒心。」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