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男暗夜拘捕 藏身黑暗角落,讓警察怎麼看 就是看不見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4名非洲裔男子試圖將冰毒從中國郵寄到東南亞被發現。當警察夜晚上門抓捕時,一名男子藏在燈損壞的廚房黑暗角落,讓警察好一通找才發現。

陸媒報導,案件發生在今年3月中旬,一批總計3個箱子的書包,交遞廣州一家快遞公司,計劃郵寄到東南亞。快遞公司在正常貨物檢查中發現,這批外觀正常的新書包,有些背面凹凸不平,摸起來很厚,於是報警。

警方抵達後,打開其中一個書包,割開頂部歪歪扭扭的縫合線,發現裡面藏有一個包著複寫紙和錫紙的袋子,打開後裡面是冰毒,重約500克。繼續檢查,在這批總計78個書包中,發現22個書包藏有冰毒,總重量約11公斤。


2名非洲裔男子試圖用書包藏毒,運往東南亞,最終他們及在東南亞的同夥齊齊落網。(網絡圖片)

根據投寄資料,警方3月22日在番禺的一個住宅小區抓捕了其中2名嫌犯,4月13日在郵包目的國抓捕了另外2名嫌犯,嫌犯均為外籍。

其中在番禺的抓捕行動中,警方夜晚破門而入,在陽台的窗簾後面,找到了其中一名嫌犯,但另一名卻怎麼也找不到,但黑漆漆,燈泡損壞的廚房讓人生疑。

終於,警察終於找到了藏在廚房角落的嫌犯,因為他的皮膚黝黑,所以站在黑暗中,難以被發現。


非洲男子運毒被警察圍堵在暫住的公寓,躲在燈泡壞了的廚房陰暗角落,讓警察找了很長時間才發現。(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