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全球看中國

1.大紀元時報
中共最高檢舉報中心稱可舉報正國級高官

近日,中共最高檢察院的舉報網站將被舉報對象擴大到中共政治局常委級別,即「正國級」,包括中共總書記和國家主席。這一調整令人想到法輪功學員的訴江大潮。2015年至今,全球已有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控告江澤民發起殘酷迫害。

2.德國之聲
聯合國譴責朝鮮:中俄都點頭了

聯合國安理會週四通過譴責朝鮮導彈試驗的聲明,作爲朝鮮最重要盟友,一貫維護朝鮮的中共這次一反常態,對譴責聲明投下贊成票,急劇轉變的立場令不少外交官大爲驚訝,一度阻撓投票的俄羅斯也最終點頭支持。

3.華爾街日報
爲保經濟穩定 中共撤換金融監管官員

今年是中共政治關鍵的一年,當局加緊清理金融監管領域的腐敗官員,自2015年金融動盪以來,原證監會主席肖剛、銀監會主席尚福林、保監會主席項俊波先後被免職、調任或查辦,四大金融監管機構中,已有三家被清理。

4.自由亞洲電臺
上海數千投資受害人市政府上訪 現場大批警力戒備

週三,數千上海市民在市政府外集體上訪維權,當局派出大批警力維穩。每週三是上海訪民固定的集體上訪日,但這次規模比以往大很多,其中包括數千名被騙的投資人,這些投資人指責政府爲投資公司搭建平臺,卻在老百姓被騙後不擔任何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