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護2》全球首映 拓展漫威第三階段宇宙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由漫威出品的超級英雄電影《銀河護衛隊2》,昨天在洛杉磯舉辦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影片主演新生代男星克里斯•帕拉特以及動作巨星史泰龍、範•迪塞爾等悉數到場助陣。由於《銀河護衛隊》的第一部在全球大獲成功,所以,本集故事頗受矚目。

《銀河護衛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是漫威第二階段宇宙的主要故事線,所以他的成功為漫威繼續架構其電影世界打下了重要的基礎。

在《銀河護衛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的首映式上,因飾演男一號「星爵」彼得•奎爾而一舉成名的新生代男星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帶著老婆安娜•法瑞斯出席,在紅毯上不改搞怪本色,還大秀恩愛。

其他主演,包括女主角佐伊•索爾達娜(Zoe Saldana),為樹人格魯特寶寶配音的動作巨星範•迪塞爾(Vin Diesel)和史泰龍,以及老牌男星庫爾特•拉塞爾(Kurt Russell)等悉數亮相。一時間紅毯上是群星雲集,熱鬧非常。

克里斯•帕拉特:「(電影)非常讚,音樂很棒,又超級有趣,充滿了戲劇衝突而且展現了偉大的情感和人物關係,實在是令人驚嘆。」

導演詹姆斯•古恩(James Gunn):「我拍攝了一個關於被遺棄者的電影,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感動的。無論是在這裡還是在日本、俄羅斯還是在英國,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被這部電影所感動,這種感覺非常棒。」

在這部《銀河護衛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中,護衛隊成員們將穿越宇宙,繼續外太空的史詩冒險之旅。他們必須共同作戰,團結一致;同時要解開「星爵」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舊日的敵人將變為盟友,在原作漫畫中深受喜愛的角色也會現身,對護衛隊伸出援手。

本片將於5月5日全球同步上映。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