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現一男與兩女拜堂視頻(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近日,一段名為「福建男子同時迎娶兩名女子」的視頻,在網路熱傳。

網友提供的一段2分45秒的視頻顯示,一名老人在眾人簇擁下,在擺滿鮮花瓜果的方桌旁坐定,一名身穿暗紅色襯衫的男子,與兩名身穿大紅色傳統對襟禮服的女子,同時向老人跪拜行禮。

視頻中還有許多民眾,不時有人操著福安本地話,喊著「好啊!」、「雀啊!(音,很好之意)」,「喜糖拿來,紅包包來」……

當地網友稱,事發于4月16日,地點位於福建省福安市灣塢鎮。視頻中男子是灣塢鎮龍珠新村村民張某,與視頻中短髮女子謝某已離婚,兩人有一名男孩。目前,張某正在與視頻中盤發女子鐘某交往。

事後,福建省福安市委宣傳部也闢謠稱,此事件系喬遷典禮,並非婚禮。

當日是張某喬遷新居,因當年張某與謝某結婚時未拜堂,張某父母對謝某挺喜歡,便想藉著喬遷之喜了了當年心願,于是讓謝某跟張某和鐘某一起祭拜祖先。「當地的風俗,喬遷要穿紅色衣服。」

網友熱議

「這解釋好牽強,我幾乎就不相信!」

「關鍵是,為什麼是市委宣傳部出來闢謠?」

「就算真的是重婚,也是屬於民不告、官不究。」

「喬遷要穿紅衣服?喬遷要給老人磕頭?前任和現任可以一起磕頭?」

「喬遷和前妻有什麼關係?前妻很喜歡和現任一起跪拜?智商不夠啊!」

「一個是前妻,一個是現任女友,按照婚禮著裝和模式,伺候左右,同時跪拜。這是喬遷典禮?連幼兒園小朋友都不信。」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