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與印尼總統會晤 商討貿易壁壘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來關注美國副總統彭斯的亞洲之行。週四,彭斯和印尼總統會面,商討兩國經濟合作,簽署了11項、總值超過100億美元的商業合同。彭斯還宣布,川普總統今年11月將出席在亞洲舉行的一系列首腦峰會。

彭斯週四和印尼總統佐科會面,商討美國企業在印尼所面對的貿易壁壘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將與印尼總統佐科合作,減少貿易和投資壁壘,創造一個真正平等的競爭環境,讓所有的美國企業擁有平等的入市機會。」

彭斯同時宣布,美國與印尼企業簽署11項、總值超過100億美元的合同,強化美國與該東南亞最大經濟體的經貿合作。

彭斯強調,美國希望加強雙方的「戰略夥伴關係」。

彭斯當天還宣布,今年11月,川普總統將出席在亞洲舉行的三個峰會,即「美國與東協峰會」、東亞峰會,以及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領袖峰會。

彭斯表示,川普政府將在安全和貿易等問題上與東盟開展合作,凸顯新政府對東南亞國家的重視。

對印尼的訪問結束後,彭斯飛往澳大利亞,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預計此次訪問的焦點問題是地區安全和貿易。

澳大利亞是彭斯10天亞洲行的最後一站。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