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吸盤掛鉤粘在牆上不會掉?教你一招解決,超好用超簡單!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下面教大家幾個小技巧,讓掛鉤粘在牆上穩當當。

1、吸盤吸不住可用熱水:

將牆面、鏡面擦拭乾淨,晾乾待用,以防牆上有灰塵或者小顆粒使吸盤內進入空氣。把吸盤放在熱水(70度到80度)裡燙十到十五秒秒鐘,然後粘在牆上粘的時候從中間向四周壓開,這樣能更好的將吸盤裡的空氣趕出來,挂鉤粘地更牢固。

2、肥皂水:把肥皂水塗抹在掛鉤的吸盤內側,迅速粘到牆面上等乾透了再掛東西,用了肥皂水後吸附效果提升了一個檔次!

3、雞蛋清:用棉簽在掛鉤背面均勻地塗滿雞蛋清,再粘貼到牆上一樣等雞蛋清完全乾透,再掛東西(一般需要12小時左右)有了雞蛋清的幫忙,吸盤掛鉤變得十分牢固,也不用擔心吸盤會經常掉落了!

用此方法時,因雞蛋清黏力強,在取下粘鉤時,可能會將牆壁的塗層粘掉。如果您的牆壁使用的是牆紙等,用此法時請小心。  

4、牙膏:覺得用雞蛋清比較麻煩,可以牙膏來代替,將適量牙膏均勻地塗抹在吸盤掛鉤背面黏在牆上,等牙膏乾透後再掛東西,這種方式吸附的效果雖然比不上雞蛋清,但是比肥皂水效果好,想讓吸盤掛鉤更穩固,雞蛋清和牙膏效果最棒哦!  

5、水:最常用的方法是在吸盤掛鈎粘牆面之前先沾點水在掛鈎背面上,然後迅速粘到牆面上。這種方式雖然會比沒有沾水好一點,但效果仍然不是很理想。

6、吸盤吸不住可用護膚油。加固吸盤還可以在吸盤背面塗一點點護膚油,粘到牆面後放置一天再使用。

注意:在粘吸盤掛鉤之前,要把牆面擦乾淨。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