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傳案涉李嵐清賈春旺 港商神秘死亡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

傳案涉李嵐清賈春旺 港商神秘死亡

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去年底被中共當局以涉嫌官商勾結罪名調查。最近有消息說,他在大陸神秘死亡,原因是他的案件涉及中共政治局常委級別的高官,有人要殺人滅口。

香港《蘋果日報》4月22號報導說,有消息人士證實,劉希泳被中共羈押半年後,已經在上個月19號在吉林延邊州檢察院偵訊期間遭逼供死亡,遺體現在停放在延吉市殯儀館。

報導說,吉林當地的媒體人也證實了劉的死訊,並透露,由於劉案是中共最高檢察院指定延邊州檢察院負責,現在事件已經驚動最高檢,同時媒體也被禁止報導此事。

《蘋果日報》引述海外中文媒體的消息報導說,劉案涉及大批中共政法系高官,以及現任、前任政治局常委等,其中包括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前副總理李嵐清,前最高檢檢察長賈春旺,還有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

報導說,劉希泳是中共央視主播劉芳菲的丈夫,目前家屬也已經被當局封口。

天津禁外地學生高考 上千家長抗議

天津市政府近期出臺外地學生不得在天津參加中考、高考的政策,引發眾多家長不滿。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最近一個月來,每週的週一,家長們都會聚集在天津市教委門前請願,多則上千人,少則數百人。這些人都是在天津務工的外來人員,他們要為自己的孩子爭取在天津就學的權利。

據家長介紹,在4月10號的抗議活動中,當局曾派出100度名警察鎮壓,拍照和喊口號的家長都被抓,至今仍然有一些家長被行政拘留。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