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音樂短片 耿和遙祝高智晟生日快樂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4月20號,是中國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53歲生日,身在美國的妻子耿和自己動手製作了兩個音樂視頻短片,遙祝遠方的丈夫生日快樂。也表明,中共的打壓阻擋不了他們一家人血濃於水的親情和對人權事業的堅定信念。

耿和:「其實也是女兒的生日,女兒的生日提醒到我了。我們結婚有25年了,都是銀婚了,但是呢,沒有專門給高智晟過生日,每一次,都是女兒是17號過生日,每一次女兒過生日的時候就會說,啊,你的生日馬上就到了,今天就一起過生日,生日快樂吧。」

耿和表示,高智晟自2014年8月刑滿出獄後,一直被軟禁在陝北老家偏僻的小山村裡面。

耿和:「代表我們娘三對他的一種思念和遙遠的祝福,也讓更多的人知道他的一種近況,去關注他,起碼讓他有尊嚴的吃飯和生活,這是人的起碼權利。」

面對中共的長期迫害,高智晟堅韌不屈,軟禁中完成了中英文的《2017,起來中國》與《爸爸給兒子講故事》幾十萬文字的書。《2017,起來中國》一書,還讓女兒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耿和:「她一直想知道她爸爸為什麼,到底我爸爸愛不愛我,所以我們家女兒說,媽媽我從這本書裡,我了解了我爸爸,我了解了爸爸,我能感覺到我爸爸對我們的那種愛。找到了她父親要做這件事的力量,這種力量傳染給女兒了。」

耿和:「讓我很感動,所以我說高智晟真是一個負責任人的父親,在這麼遠,電話是常也不通,信息也不通,這種情況下,把女兒給帶出來了。」

不久前,高智晟還完成了《中華聯盟憲法草案 》和 《2016年的中國人權報告》。

新唐人記者古馨語、周智明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