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少暴力對待抱嬰女 美國航空爆爭議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美國航空表示正在調查網絡熱傳的一段空少涉嫌暴力對待抱嬰兒婦女的視頻,並表示視頻中女士在之後的行程被免費升級到頭等艙。視頻中,懷抱嬰兒的女士不停哭泣,一名男乘客挺身而出,為女士說話,與空少發生爭執。

「我們已經看到了視頻,並且已經啟動了調查,來了解情況。」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發言人斯科特(Leslie Scott)回覆《華郵》,「我們在視頻中看到的情況,不符合我們的價值和我們對顧客的態度。」

美航確認,事件發生在4月21日(週五)下午,從舊金山飛往達拉斯的AA591航班上。

一名乘客Adyanthaya在臉書上發佈了現場視頻,並留言:「天啊!我乘坐的航班上,AA空乘員暴力的從一名抱著寶寶的婦女那兒奪下嬰兒車,打到了她,對嬰兒視而不見。」

從幾名乘客分享在社交媒體上的現場視頻,無法看到Adyanthaya描述的這部分過程,但可以看到一名女士,抱著孩子站在飛機的前艙,不停地哭泣。一位空姐在不斷安慰這位女士,並給她遞水等。與此同時,機長一言不發,聽著、看著婦人的哭訴和空姐的安慰。

不斷有乘客進入機艙,一名坐在前排的男性乘客先後兩次起身,為哭泣的母親抱不平。這時,涉案的空少站了出來,似乎非常氣憤的大聲說:「你打我呀。你打呀。」「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而男乘客則回敬:「我才不在乎發生了什麼,但你差點兒傷到一個孩子。」「你敢這樣對我,我會揍扁了你。」他特別看了這名空少的名字。

每次當空少與這名乘客發生口角時,空姐都會站在兩人的中間,呼籲同事冷靜。空姐同時不斷解釋,空少並不是有意的,而是誤碰。


美國航空空少粗暴對待抱嬰女乘客,引發社會各界關注。(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斯科特介紹,當天,這名抱著孩子的母親,選擇換乘了另一個航班,並在下一段國際旅程被免費升級到頭等艙。

美國航空也為此特別發出聲明,表示:「我們對給這位乘客和她的家人、其他乘客帶來的痛苦表示非常抱歉,我們將確保滿足她和家人在搭乘航班時的所有需求。」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