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著名舞蹈家: 我為神韻一切著迷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4月20日晚,阿根廷著名芭蕾舞藝術家卡薩諾女士Eleonora Cassano慕名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她為神韻的一切著迷,讚歎所有的藝術家都非常出色。

25歲時就創辦了阿根廷芭蕾舞團的卡薩諾女士(Eleonora Cassano),對神韻給予極高的評價。

阿根廷著名芭蕾舞表演藝術家Eleonora Cassano:「我深愛這場演出,我為神韻的一切著迷,那舞蹈動作的質量,對於一個看慣了芭蕾表演的人來說,你期望第一領舞非常優秀,領舞或者歌唱家技壓群芳,但在這裡,所有的藝術家都非常出色。他們的水平非常接近,除了他們的動作還有品質、編舞等。」

作為舞蹈家她深知演員的人品會反映在舞台上,而神韻藝術家美好的品德讓她感動。

阿根廷著名芭蕾舞表演藝術家Eleonora Cassano:「正如我一直認為,也是這麼說的,在舞台上舞蹈演員是透明的,無論你是怎樣的人,都會在舞台上反應出來,可以看出他們的品質、靈敏度,動作中的某種東西非常美好。男舞蹈演員也一樣突出,他們陽剛十足,給我很深印象,而且在技巧方面非常優秀。」

最後她讚佩神韻藝術家們為保護傳統價值觀所做的努力。

阿根廷著名芭蕾舞表演藝術家Eleonora Cassano:「我認為對任何一種文化而言,保有自己的信仰非常重要。而且讓人明白,為保護傳統價值,正在發生的迫害。就某種程度而言,藝術家有責任呈現並讓人們知道到這些事情。」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