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服員粗暴對待 女乘客當場飆淚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週五,美國航空一名男空服人員疑似與機上一名女乘客發生糾紛,同時还挑釁其他乘客。事發經過被拍攝下來傳到網上,引發熱議。美國航空隨後發表聲明,向女乘客道歉。

週五,在美國航空的一架從舊金山飛往達拉斯的航班上,一名男空服人員從一名女乘客手中拿走嬰兒車,并碰傷了女乘客,所幸沒有碰到嬰兒。女乘客抱著婴儿,一邊哭,一邊到艙門口要求把嬰兒車還給她,還說,「你不能這麼對待嬰兒。」

一名男乘客實在看不下去,起身為女乘客抱不平,對男空服員說:「你要那樣對待我,我就揍扁你。」

空服員先說「不關你的事」,接著又指著男乘客挑釁道:「來呀,來打我啊!」

其他機組人員前來勸阻,事件才得以平息。

事發後,美國航空立即展開調查,並於當晚發表聲明說,視頻中出現的情況並不代表公司理念及對待顧客的方式,表示涉事的男職員已被停職。

美航同時向遭受粗暴對待的女乘客道歉,並安排她與家人改搭另一班飛機,並升級到頭等艙。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