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溫哥華法輪功集會 紀念4·25萬人上訪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十八年前的4月25日,被外界稱為「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訪」,將法輪功推向了國際舞台。為了紀念這一天,加拿大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舉辦集會活動,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請看報導。

星期六(4月22日),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藝術館,舉行了集體煉功和講真相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八週年,同時,他們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修煉群體長達十八年的殘酷迫害。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冉奉雲:「我下班的時候,我們同修給我打了一個電話,她就告訴我,天津有很多學員被抓了,然後問我們第二天去不去國務院上訪,當時我就說去,我們要去給國家領導人反應我們情況,因為天津他們解決不了。」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他們提出三點要求:釋放天津被非法拘捕的法輪功學員;給法輪功修煉群眾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並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冉奉雲:「就是覺得應該去做,這是一種責任,因為我覺得,我修煉法輪功這麼多年,然後從法輪功受益了,不論我的身體還是我的身心得到昇華,我覺得我應該去給領導人講講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冉奉雲:「看到已經來了很多學員了,但是大家都很平和,都在便道上,大家都靜靜的,有煉功的,也有看書的。」

沒有標語,沒有口號。然而,這樣的和平上訪,卻被中共歪曲成「圍攻中南海」,隨後,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發起了史無前例的迫害。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謝女士「我曾經六次被抓過,(我)按真善忍做好人,那麼他們就把我抓到精神病院去,強制的讓我放棄信仰,一個正常的人被抓到精神病院這正常嗎。」

不少路人在聽聞迫害真相後,感到震驚和痛心。

房產經紀 Darren Miller:「太可怕了,很荒謬,令我震驚的是,我們是與這樣的國家—活摘人民器官的國家在做生意。我感到歉意,我認為(活摘)非常不當,這是一種犯罪,是反人類的,在人活著的時候摘除他們的器官,我的天啊!」

溫哥華市民 Bryan:「絕對的,發生這種事情簡直太可怕了!表示中共在幫助銷售人體器官。活摘仍繼續發生,太可悲了,我認為真相應該廣傳,無可厚非。」

新唐人記者舒燦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