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精彩文化課 令人難忘年年都來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下午,前來欣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觀眾,再度將洛杉磯長灘的露台劇院擠爆。觀眾們讚歎從神韻中學得新知,獲得啟發,彷彿上完一堂精彩的歷史文化課,將會多年難忘,並想年年都再來欣賞。

政府包工契約主任Maria Moretti:「我深愛神韻。」

會計Bob Moretti:「神韻超凡絕妙。」

房產仲介Greg Diete:「深富情感,非常好。」

可口可樂商業發展主任Elizabeth Jones:「優雅有格調,也有幽默的部分。」

觀眾表示,神韻這樣珍貴又富靈性的演出,在中國無法看到。

可口可樂商業發展主任Elizabeth Jones:「我覺得神韻富含靈性,觸動觀眾內心深處,讓人感到平和並欣賞神韻的美。」

退休銀行Ida Banes:「那些色彩讓我感到快樂,從舞蹈、演唱中我感受到其中的神性。藝術家們都天賦異稟,太美了。」

會計Bob Moretti:「神韻指出我們都一樣,不論我們信仰哪個神和神聖力量,我們都一樣也有相同的追求。神韻是美麗的藝術展現,我將多年難以忘懷。」

無論老少,觀眾都開心地學習著中華文化。

可口可樂商業發展主任Elizabeth Jones:「我女兒沒接觸過中華文化,所以讓她坐在這學習中國文史並欣賞舞蹈,簡直太美好了。」

會計Bob Moretti:「我喜歡更多了解中華文化,對我來講是有點陌生的,神韻大大打開了我的眼界。」

優美絢麗的神韻,為觀眾帶來了驚奇,讓他們成為了粉絲。

退休銀行家Ida Banes:「我每年都來。每年都太精彩了。」

廣告小童星Gia:「我愛神韻。」

政府包工契約主任Maria Moretti:「音樂太令人驚艷了,而且服飾超凡出塵。神韻呈現的視覺效果、演出、能量,整台演出的精神靈魂令人驚奇。我會再回來看並推薦給所有人。」

會計Bob Moretti:「神韻是一場讓我大開眼界的體驗。」

退休教師Ann Frambach:「我看過好多神韻廣告,演出與廣告名符其實甚至更精彩,簡直太美了。我想要每年都來。」

可口可樂商業發展主任Elizabeth Jones:「神韻是個學習的絕佳機會,去被另一個文化和這些優雅的舞蹈演員所啟發。來看神韻吧。」

退休銀行家Ida Banes:「如果你從沒看過神韻,來看看,你一定會再來看的。」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加州長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