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國熱演 各界盛讚歷經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近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OPERA劇院的演出掀起熱潮,多位政要名流觀看後盛讚晚會非常神奇,是一場縱橫數千年的歷史之旅。

阿根廷國家司法委員會主席Adriana Donato:「神韻非常神奇,這是一場縱橫數千年的歷史之旅,擁有驚人的色彩,卓越的音樂和協調性,我相信只有中國人才能實現。」

阿根廷國家審計總局局長Oscar Lamberto:「晚會令人心情愉悅!整臺晚會有一條主線貫穿於其中,使節目緊湊連貫,沒有低潮,讓你追隨著這條主線去體驗其中的精華。」

阿根廷外交部官員Jorge Daniel Stokland:「演出看得人興致盎然,演員們的努力和團隊合作精神非常明顯,沒有任何一位演員突出自己。演出中充盈著一種氛圍,那是整個團隊的協同合作,朝著同一個方向努力實現的。」

美國駐阿根廷大使館副領事Elen Arzumanian:「說真的演出太精彩了,所有藝術家的才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非常喜愛二胡演奏家,那個樂器應該是叫這個名字,說真的令我難以忘懷。」

科隆劇院芭蕾舞研究專員Dolores Gallichio:「我非常喜愛演出,我真的陶醉了,那些色彩繽紛燦爛,充滿了活力,天幕上的景緻棒極了,演出中的服飾美得令人心驚,充滿了色彩和生命力。」

科隆劇院芭蕾舞總監助理Patricia Motos:「演出非常精彩,我是慕名專門從門多薩(Mendoza)趕來觀看演出的,我感到舞蹈動作的協調同步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就像一個整體。」

美國航空公司商業經理Florencia Montarulli:「在當今世界要把一個西方人帶去瞭解不同的文化是很困難的,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就實現了這個使命,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航空公司空姐Silvia Pont:「每一個節目都在傳遞著莊嚴崇高的理念,神韻實現了這個目的,因為我難以自已地被深深的打動了,真的很神奇。」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