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0個國家 200多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 紀念四二五 多國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今年4月25號,是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8週年紀念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提前幾天就開始舉辦紀念活動。他們向民眾講述當年上訪事件的真實情況,以及18年來法輪功被迫害真相,還有法輪功在全世界洪傳的盛況。

在歐洲,瑞典法輪功學員4月22號在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了系列講真相活動,他們上午在中共駐當地的使館對面,靜靜地打坐煉功,和平表達反迫害的信心和勇氣。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天下午,這些法輪功學員們又前往斯德哥爾摩最熱鬧的地點,位於皇宮旁的錢幣廣場(Mynttorget),在那裡擺出「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和真相展板,向人們介紹什麼是法輪功、並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同一天,在澳門,當地法輪功學員也在玫瑰堂步行街舉行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八週年」的活動,他們打出的「法輪大法好」、「聲援兩億七千萬勇士退出黨團隊」、「天滅中共」等橫幅,吸引了大批民眾聚集觀看。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位於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共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要求釋放此前在天津無辜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並給予法輪功修煉者合法煉功的環境。事件當晚和平落幕。但中共黨魁江澤民卻以此為藉口,在1999年7月20號,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導致數以百萬計的善良民眾被抓被打、被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殘致死。

30個國家 200多萬人舉報江澤民

就在全球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紀念四二五18週年之際,4月23號,臺灣律師朱婉琪對「大紀元新聞網」表示,全球舉報迫害元凶江澤民的行動,目前已經擴展到了30個國家及地區,參與聯署舉報的人數也超過了223萬人。

朱婉琪是「全球刑事舉報江澤民連署活動」的總協調,她說:「全球連署舉報江澤民是世紀大審判的前奏,是21世紀全球最大的人權義舉」。

編輯/周玉林

相關鏈接: 30國223萬人舉報 籲中國即刻法辦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