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紐約大遊行 紀念4·25和平上訪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4月23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舉行大規模遊行和集會,以紀念1999年中國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18週年。

這裡是紐約法拉盛的緬街,為紀念1999年爭取信仰自由的4·25中南海萬人和平上訪,部分紐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盛大的遊行。

整個遊行隊伍分為3大主題方陣,分別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天國樂團依然是打頭陣,富有濃濃中國味的舞龍舞獅、表演者卻是西方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功法演示花車色彩亮麗、造型精巧。觀看遊行的民眾紛紛舉起手機、相機,記錄下遊行的場面。

紐約民眾戴先生:「陣勢蠻大的,蠻震撼的。第一次看到。」

記者:您在大陸聽到的法輪功和您到國外看到的法輪功有什麼不同?
紐約民眾蔡女士:「完全不同啊,這裡(美國)是提倡法輪功,那裡(中國)是迫害法輪功。」

記者:您看到法輪功的遊行,它給你傳遞出來是什麼信息?
紐約民眾蔡女士:「我感覺大快人心。」

李先生的女兒Ella:「我喜歡遊行,太漂亮了。」
紐約民眾李先生:「遊行很平和、平和。」

這次遊行的主題是「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以紀念1999年4月25日,中國上萬修煉法輪功的普通民眾自發去到北京中南海,和平爭取公民合法煉功的權利和環境。


紐約民眾李先生:「人心所向啊,我看是有影響的,而且慢慢在改變人的內心世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我們很高興的看到已經有2億7千萬中華兒女退出了中共黨團隊。」

法輪功學員侯明宇:「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覺醒,回歸『真 善 忍』,站在正義的一邊,選擇美好的未來。」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和當地民眾在法拉盛凱西娜大道的圖書館外舉行反迫害集會;晚上6點開始在紐約中領館前還有燭光悼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蘭、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