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425反迫害遊行 場面震撼市民陸客支持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今年4月25日是法輪功「四.二五」萬人和平大上訪18周年的日子。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震憾不少大陸遊客,也有香港市民批評中共殘忍應盡快解體。

香港法輪功學員中午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曾慶紅、梁振英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要犯,同時聲援2億7千萬中國同胞退出中共黨團隊。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我們正告那些仍在行兇作惡的中共幫兇(包括那些今天在附近搗亂的徒眾),立即停止作惡。只有了解真相,棄惡從善,停止迫害,揭露罪惡,將功贖罪,才是唯一的出路。」

前區議員曾健成與陳樹英到場聲援。

前區議員曾健成:「我希望終有一天法輪功學員可以在天安門煉功,讓14億同胞都感受到法輪功及真善忍,相信中共很快會滅亡。」

今次活動以揚善懲惡、解體迫害為主題,集會結束後。除了香港本地還有來自臨近國家地區共約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遊行。下午2時,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起步,沿著港島多個鬧市遊行至中聯辦。巨型橫幅、大小真相標語、腰鼓隊、旗鼓隊、仙女陣等等,吸引兩旁的途人觀看,不少市民及遊客拿手機拍攝。

大陸遊客:(以前有否看過法輪功遊行)沒有、沒有、從來沒看過。(第一次看到覺得如何)覺得太壯觀了!

大陸遊客:沒看過、沒看過,(是第一次嗎)是。(感覺如何)很壯觀啦!(從哪裡過來)從廣州。

大陸遊客:我今天第一次看。(感覺如何)感覺很浩大的感覺,(法輪功以真善忍精神做好人是否支持?)支持,支持。(為什麼支持?)我覺得很好啊。

一位七十多歲的李婆婆透露,每次都來支持法輪功遊行。

香港李婆婆:(中共)很殘忍,不是只捉法輪功這樣酷刑的,三反五反的時候都是這樣的,不敢沒有那麼殘忍,範圍沒有那麼廣,你說不解體它怎麼可以呢?天不滅它怎麼可以?天滅中共。

遊行隊伍直到傍晚六時許才抵達終點中聯辦。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