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夫妻面相會感情特別好?看看你是哪一種?

許多男女因為彼此相愛而在一起,可是多少會擔心婚後相處不來,無法終生幸福,畢竟其中牽涉了面相、八字、五行等多項因素。其實,在眾多夫妻面相中,有幾種面相組合是代表彼此能夠感情深厚的,來看看你是哪一種。

臉型:老公天庭開闊成方、老婆地閣寬厚圓滿

老公天庭開闊成方代表事業成功,而且額頭高男人很負責,會顧家疼小孩,老婆下巴很圓滿的話,表示很有包容力,可以接受老公小孩的缺點,而且除了顧家之外,跟公婆叔嫂相處都很愉快。

嘴型:老公口大有收、老婆棱角分明

嘴巴代表享受,老公嘴巴大代表有領導力,行動力也很強,老婆嘴唇棱角分明,口角略略上揚,表示心情很愉快開朗,雙方都可以好好享受美食美衣。

眼睛:老公細長有神、老婆眼大黑白分明

老公眼睛細長代表專心,愛情專一不容易變心,判斷力非常的好,老婆眼睛大代表浪漫,容易營造夫妻之間的羅曼蒂克氣氛。

耳朵:老公耳朵厚大有珠貼腦、老婆耳朵厚實有珠

老公耳朵厚大不但有福氣而且有貴人,有珠的話表示很溫柔體貼,貼腦表示有商業頭腦,老婆耳朵厚實有珠的話表示有福氣顧家。

眉毛:老公眉毛濃黑有揚、老婆眉毛細彎而長

老公的眉毛最好要濃黑,還要揚起。眉毛濃黑的表示感情很濃厚,精力充沛,揚起表示志氣很高,做事情很努力很拼,因此這種眉毛的老公會為家裡打拼創業,而老婆眉毛細彎且長,代表體貼溫柔,感情豐富,會照顧家庭和小孩。

──轉自網絡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