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 重慶寫字樓升降機只有按鈕不見門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重慶江北區一幢寫字樓內有一部升降機,被曝只有按鈕,但沒有升降機門。近日,有民眾到寫字樓辦事,按下電梯按鈕卻等不到電梯,因為電梯的門不知道在哪裡。

4月23日,重慶市民黃先生到江北區觀音橋辦事,在一棟寫字樓內,按了電梯按鈕,卻等不到電梯。

黃先生說,這部電梯的電梯按鈕和其他電梯的電梯按鈕並排,按鈕的顯示屏顯示,電梯正在運行,升降機也會降落到所按下的這一層。但當電梯顯示屏顯示電梯到達時,周圍的電梯門也沒有打開。

黃先生在微信朋友圈裡開玩笑說:「我可能是遇到了一部假電梯。」

對此,寫字樓的保安解釋,升降機的門在牆背後,在升降機按鈕不遠處,有一條通道可以通往升降機的「入口」。

保安稱,之所以這樣設置,原本是想告訴在大堂等升降機的人,寫字樓還有另一部電梯,他說,的確有不少第一次來寫字樓的人,按了電梯按鈕,卻找不到電梯。

網民熱議

「就不能貼張紙,劃個箭頭嗎?」

「幹嘛要在背後裝個電梯?加個指示牌是不是會更好些?」

「在沒有電梯的地方設有電梯按鈕,讓人特別的不解。設計者是地球人嗎?」

「不懂了吧,這部電梯是給嶗山道士用的,得有穿牆術才行。」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