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女將Iphone7放枕邊充電 半夜自燃燒至變形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日前,江蘇南京陳女士在枕邊充電的蘋果手機突然起火,扔到地上手機燃燒足足有2分鐘的時間。燃燒的手機也燒焦了枕頭套,所幸人沒有受傷。

大陸媒體報導,江蘇南京的陳女士,上個月在本地蘋果官方專門店買了一部iphone7 plus手機。前天(4月22日)凌晨2點多,睡夢中的陳女士突然隱約聽到劈啪聲響,而且伴隨著一股煙味。陳女士猛然從睡夢中驚醒,發現正在充電的手機冒出了火花。

陳女士馬上把著火的手機扔到了地上。手機在地上繼續燃燒了2分鐘,火花才漸漸熄滅,但仍然有煙冒出,並且傳出刺鼻的氣味。

被燒燬的手機已經彎曲變形,手機屏幕已經鼓脹翹起,從兩側翹起的縫隙可以看到,手機的內部已經被燒焦。手機的熱度持續了三四個小時後,才漸漸冷卻下來。

這時陳女士看到在手機起火之處,自己的枕套也被燒焦。

陳女士帶著被燒燬的手機,找到了當初買手機的專門店,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還沒有發現過iphone7自燃的情況,他們要對涉事手機進一步做安全檢測。陳女士表示,即使更換新的手機就不會再燃燒了嗎?她仍然有這種擔憂。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