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蘊涵大智慧 承傳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近日,從葡萄牙到巴黎旅遊的Carla FARIA女士有幸在巴黎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當得知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時,傷心的哭得像個淚人。

金融項目經理Carla FARIA:「神韻樂團的音樂讓我們昇華。一定要相信,就像歌詞中寫的,要行善才能重回天堂。」

地球物理博士Pascal Bao Long SHIH:「這是大智慧,在節目最後的一首歌里唱到,名利就像過眼煙雲,一陣風就能像塵埃一樣被掃盡的,那些價值和傳統才是最重要的,節目很好的呈現出我們是傳承傳統價值的一環,我們從先輩那裏繼承了這些,我們的角色就是將其傳遞下去,所有其它的都像塵土不重要。」

金融項目經理Carla FARIA:「當得知這個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時,我很傷心。文化有這樣的作用,能夠避免那些我們時常忘記的不必要的戰爭,如果有更多這樣美好的音樂,我們的善心會更起作用,怎麼可能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怎麼能不去接受他們,怎麼能……」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