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Jimmy Choo尋買家 股價應聲上漲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自美劇「欲望都市」大火的奢侈品牌Jimmy Choo,本週一母公司宣佈將開始出售,消息一經釋出,Jimmy Choo的股價也應聲大漲,來看詳情。

英國奢侈品牌Jimmy Choo,週一(4/24)宣佈尋找買家。該公司表示這一舉措,是為股東價值最大化。

Jimmy Choo在2014年以5.46億英鎊的價值上市,在消息宣布前,市場資本近6.56億英鎊。Jimmy Choo的股價則是創下歷史新高,達到約9.21億美元(7.2億英鎊),股價在倫敦開盤升幅達10%。

City Index高級市場分析師 Kathleen Brooks:「對於一些做的很不錯的公司是好時機,比如Jimmy Choo的上市,準備出售,而價格比去年同一時間更好。」

目前Jimmy Choo,已和主要股東JAB集團討論了這一舉措,並得到支持。

JAB持有Jimmy Choo68%的股份。

德國億萬富豪Reimann家族的投資公司JAB Holding目前在建立咖啡和食品連鎖店,今年4月以72億美元收購麵包店Panera Bread。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