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cast關懷日 同繪壁畫宣傳亞太裔貢獻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4月22號地球日當天,有線電視和寬帶網絡供應商Comcast,在舊金山一所小學舉行了「Comcast關懷日」活動。在清潔美化校園的同時,邀請壁畫家和學生、義工一起完成了,回顧亞太裔融入美國社會初期的移動壁畫。

舊金山列治文區Sutro小學,地球日當天迎來身穿綠色T恤的Comcast員工,與學生和家長一起栽種花草、粉刷護欄、清理環境,令這所有百年歷史的小學換發嶄新的風采。有華人家長特地帶上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起參與義工活動。

列治文區居民王女士:「服務社區,讓他知道原來參加這些活動,在幫助人家也在幫組自己。他也很開心,他覺得自己很有能力。」

當天,Comcast宣布與亞太裔傳統基金會(APA Heritage Foundation)等組織攜手合作,共同慶祝即將到來的「亞太裔傳統月」。活動現場,獲獎韓裔壁畫家Dave Young Kim與學生、義工攜手完成一幅象徵亞太裔融入美國社會的移動壁畫。

壁畫家Dave Young Kim:「山脈是這幅畫的主題,這表現出第一批到美國的移民是華人。華裔移民那時是廉價的勞工,他們來這裡尋找金山。所以這幅畫是在回顧歷史,暗示出第一批到這裡的亞裔移民。」

Comcast執行副總裁David Cohen:「我們將把這幅畫帶到市政廳和不同的學校。我們還製作了有關亞裔美國人歷史的視頻,同這幅畫作一起,介紹給舊金山的學生們。」

「Comcast關懷日」是全美規模最大的單日企業義工活動,當天超過5000名Comcast員工和家人在加州16間學校和社區進行義工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