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健康博覽會」法輪大法傳遞正能量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擁有健康的身心,一直是人們的訴求,而現代工業化、電子化對人們生活的環境以及健康帶來不可忽視的污染,也令人們感到憂慮。週末,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健康博覽會上,自然與傳統的健身方式受到關注,其中法輪大法寧靜祥和的功法演示,受到了矚目和好評。請看報導。

據主辦方介紹,115個展位,豐富多彩。運動、繪畫、食療、理療等體現自然和傳統的健身方法,受到了人們的關注。

Little Stream麵包房主管Kaitlin Byrick:「我們有傳統的生產線,麵包含100%的營養全麥。」

視覺壓力診所(Opticalm)業主Karen L.Monet:「我們提供的顏色測試驗光服務已經運行了35年。」

優美、舒展,具有東方古典美韻的法輪大法功法演示,吸引了眾多不同年齡的人群前來觀看及現場學練。

法輪大法修煉者-建築工程師Etienne Parent:「我聽說法輪功,是在去年加拿大國慶日的那天。看到法輪功學員演示功法時,我感受到了能量場,非常祥和、非常放鬆,另我感到震撼,這是我有生以來從未遇到過的。」

法輪大法遵循「真善忍」特性修煉身心,健身效果顯著。

Etienne Parent:「我過去有腸胃疾病,吃東西以後經常感到胃疼。煉法輪大法後不久,疾病不翼而飛。在精神層面上,我也受益頗多。法輪大法讓我明白了許多事情,在生活中我不再焦慮。」

博覽會主辦人稱讚法輪大法帶來了正能量。

Sarah Roberts:「這是第一次辦健康博覽會。我在6個月前有了這個夢想,今天實現了。我們有法輪大法展位在這兒,他們的功法演示非常棒!真令人難以置信!非常高興他們能來這裡。法輪大法優美舒展的功法為博覽會帶來了正能量。」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