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掛毛像能保護你嗎

對毛澤東的評價有兩種意見,一種說法是毛搞的歷屆運動整死了不少人,土改、三反、五反、鎮反、反右、文革,單拿六十年代吃食堂飯就餓死四千多萬農民,被毛害死的人,超過了歷史上所有暴君,罪惡纍纍。另一種說法是沒有毛就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說是毛打下來的天下,因此還有些人家裡、車裡掛著毛像,把他當作神佛一樣來供奉,其實不能這樣看,毛時代人活著都要提心吊膽,階級鬥爭搞的人心惶惶,學生鬥老師、兒女告發父母比比皆是。今天你是造反派站在台上高呼打倒誰,說不定由於口誤喊錯一句話,馬上就會被打倒,瞬間變成反革命,批鬥,戴高帽子。76年毛死了,當時我們的心是沉甸甸的,因為毛是救星呀,救星死了我們還怎麼活呀!其實只有毛死了後我們才吃飽了飯。毛時代物資相當緊缺,買什麼東西都要憑票,糧票、布票、糖票……。一天勞動掙來的價值才幾角錢,甚至幾分錢。一天有一婦女為尋找丟失的一粒釦子,竟然找了半天時間,隊長詢問她為什麼沒去工地勞動,她卻說,我丟失的有機扣價值一角多錢,我一天的勞動價值才8分錢,你說我不心痛嗎?

說沒有秦就沒有我們的國家,沒有希特勒就沒有德國,顯然是不成立的,再說朝鮮人民沒有金日成,朝鮮也會像韓國一樣成為亞洲四小龍,過上幸福生活。(朝鮮人民現在溫飽問題都沒解決)對反右、文革等一系列的政治運動的平反,不就是對毛的否定嗎?搞錯了才平反嘛。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被打成反黨集團的首犯。習近平13歲就被戴高帽子、批鬥、坐牢。知識青年下放時,大家都愁眉苦臉,只有習近平興高采烈,因為他跳出了鬼門關。習絕不會說毛的作法是正確的。筆者認為毛一生只做了一件正確的事,就是把兒子送到朝鮮戰場被美軍打死,才是正確的選擇。否則我們國家也會像朝鮮一樣,成為毛的家天下。兒子接班,孫繼位。劉少奇、彭德懷等人也不可能得到平反。全國千千萬萬的冤假錯案也得不到平反,仍然與朝鮮一樣過著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昨天殺一批反革命,今天殺一批反革命,明天還要來殺一批……。

文化大革命是毛的又一個陰謀,因為毛當時已經犯下了不少的罪惡以不得民心,如果中央開會選舉,毛害怕失去王位(當時劉少奇的威望已高於毛),他就想了一條毒計,發動全國的紅衛兵(學生)來打倒劉,說劉是叛徒、內姦、工賊,全國人民不知內情高舉拳頭打倒之,由其青年學生喊的最凶。廣大人民群眾都被毛利用了,被當作愚民耍了,自己還不知道呢。當時學校停課,工廠停產,毛為了個人的利益犧牲全中國人的利益而不顧,尤其使青少年沒學到文化知識,停課鬧革命,天天學毛語錄,鼓吹考試交白卷,荒廢了一代人。大家知道我國是世界上少有的文明古國,毛發動全國的紅衛兵銷毀了五千年的文明古蹟。所以文革被公認為十年浩劫。

毛時代很少與外國建交,從不學國外的科學技術,只會閉門造車。專整知識份子(反右),知識越多越反動,就是毛的名言,知識份子都成了臭老九。像袁隆平這樣的有傑出貢獻的科技人才都被關進牛棚,說成是資產階級學術權威,要批判鬥爭坐牢,研製技術革新就說成是走白專道路,還有誰敢搞技術革新呢?使我國的科技遠落後於歐美及西方發達國家。

毛時代穿皮鞋是資產階級思想,種花也是資產階級思想,更談不上到全國各地或出國旅遊,連在屋前屋後種兜菜,都要割資本主義尾巴,甚至被遊街示眾。越貧窮越落後越艱苦才是社會主義,越富裕越舒服越享受就是資本主義,越是打擊的物件,按現在人們的思想來說,可以說個個都是資產階級思想,人人都是被打擊批判的對像,要是現在返回毛時代的生活,我看你們一天都受不了。毛澤東思想,實質上就是魔鬼思想,害死八千萬中國人,使我國落後幾十年。比希特勒還要壞,應該被唾棄之。毛在世時江青依仗毛的淫威,紅得發紫,毛死後江青被捕後上吊身亡,死後自己的老婆都保護不了,親定的接班人華國鋒被免職,這樣看來,挂毛像不但保護不了你,還會使你帶來厄運。所以挂毛像是不吉之兆。

看完這篇文章的人,如果認為有道理的話,請你迅速把堂屋前或車裡的毛魔像取下來燒燬或踏上一腳。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