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醫生都不吃的食物,別再給孩子每天吃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醫生的圈子裡有些食物是公認不能吃的,特別是對孩子的身體損傷非常大,不但影響正常的身體發育,還對以後的內分泌、激素生長等各方面都是影響非常大。

一:酥派類

這些派類食物很多的熱量和脂肪含量非常高,由於口感好,導致很多小孩子都非常的喜歡吃,實際上這些熱量和脂肪都是無法排出體內的,一旦攝入就會粘在腎臟上,加重排毒負擔。

二:人造奶油

孩子都喜歡吃奶油類的蛋糕,但其實象這些奶油、黃油是大量的色素,防腐劑等混合在一起,是有毒的,成年人吃了都無法排出來,更何況孩子呢,加上本身的這些黃油油脂都是非常的高,人體吃了後自然膽固醇是不停的增加,吃多了會造成心臟方面的疾病。

三:膨化類的食品

什麼薯片,爆米花最多了這些,裡面的防腐劑也是最多的,這些膨化類的東西吃多了影響智商的,因為裡面的鋁含量超級多,而且超多的色素,會嚴重損害神經系統,嚴重的還會痴呆,如果小孩吃多了會發育緩慢的。

四:冰凍的海鮮產品

冰凍的海鮮丸子之類的,味道不錯,但並不是用真正的海產品做的,都是用一種明膠,就是一種膠帶,還有很多的增白劑,香精和幾十種的添加劑造成的,這種明膠人體食用後是無法吸收的,就像那些塑料袋埋在土地裡千年也無法消失是一樣的道理,一旦吸收,危害是非常的大的。

五:果凍產品

象布丁類的零食,其實就是水和增稠劑、卡拉膠一起混合成的,這種東西是無法消化的,人體食用後排出體內也無法全部排出,會有所殘留,非常的麻煩,這些殘留物會嚴重的影響鈣質方面的吸收。

六:人工肉食

腸類這些肉其實很多都是腐敗的臭的肉,為了吃起來毫無味道,加入大量的防腐劑和亞硝酸鹽,而且就算不加入了一樣容易滋生細菌蟲子,吃進去後肚子會很不舒服,還會噁心頭痛等。

七:味精

包括雞精,裡面含有谷氨膨化酸鈉。而這種物質在高溫下就會轉化成致癌的物質,損害人的神經系統,出現頭暈等情況,身體免疫力也會急劇下降。

記得要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