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大削番 徹底否定毛氏軍制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今日點擊】(2825-1)

提要
解放軍縮減五個集團軍並啟用新番號
抹歷史意義番號 消除山頭主義
德語媒體:共產中國的資本主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原來一直說一句話,人壞了全都完了。而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不是別人,人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這是一個金科玉律。不分中外,什麼都不分,人人的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如果你用敵人的角度去說的話。而人壞了全都完了,就是說當一個人壞了的時候,他已經沒有能力去看待自己是不是自己是最大的敵人,他的一切是為了自己。包括要戰勝自己的弱點本身,也是為了自己的時候,其實就是更壞,就是走向更壞。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遇到的所有的事情,各自都為了自己的利益,就會把周圍的一切,都當成手段,全都當成手段。

而唯一不能欺騙的,不能欺騙別人也不能欺騙自己的,時間記述了一個人,在他無可更回的生命的過程中,這個人的品質,這個人的道義,這個人的境界,這個人的道德,關鍵是這個人真正內在的內涵。這內涵的一切,就包括了這個人的品質,對吧,壞人就是壞人,好人就是好人。表面表現的一切是表面的,他真正內在的,他所做的事情是否順其天意,這是真實內在的東西,真實內在的東西。所以我記得我跟大家分享過,說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可是摩西當初在他知道自己真相之前,他是統治者,他是對猶太人的那種直接施壓者,這是沒錯的。而猶太人在離開埃及之前等了400年,等誰,去等摩西。而等到的摩西卻是埃及的國王的養子。但是作為這個猶太人來講,並沒有因為他眼前他是一個統治者,而失去對他的信任。

猶太人在400年的這種奴役的過程中,他們靠嘴去傳,一代人相信一代人,後一代人相信前一代人所說的,在他們的心目中就等著摩西的出現。當摩西真正出現的時候,在當時的猶太人而言,那是他的敵人,但是他接受,你想過這是什麼涵義咧,對吧。而摩西當他自己知道事情真相之後,他立刻反向了。為什麼?他拋棄他的利益,拋棄他所有的一切,拋棄一個這樣的官位,而去轉向另外一面。為什麼?他也是順天意而行。人世間在那個時候,走到了這麼一個生命上,他的生命具有這種使命。當他知道事情真相時,他的靈魂的一切,能夠摒棄掉,能夠戰勝掉自己人世中那一世中,他的權力的慾望的一切。

而現實的環境呢,又是被這樣不同側面的事情,烘托出更大的一個氛圍,誰都沒辦法,誰都要順應這個環境去改變。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解放軍縮減了5個集團軍,並啟用新番號。這是標明習近平對軍隊的,完全的革命式的改變。在這個背景之下,有軍隊才有一切。我們看到他從2015年9月3日大閱兵之後,然後隨著時間推移,過了1年半的時間,在現在是4月25日,今天4月25日,往前推3個月的時候,推3個月吧,1月底,就是在過年的時候,肖建華被抓之後,前後,我們看到上百名高級將領,就是將軍以上的人,淅瀝嘩啦淅瀝嘩啦,就跟賣土豆的時候嘩啦嘩啦全完了,它沒有能力反應。所以當時我們看到觸及到的軍官,都是上將、中將和少將。

解放軍縮減五個集團軍並啟用新番號

昨天有個消息說王建平自殺了,可能是,可能不是。當打到少將之後,這些軍官全都沒有能力反抗,原因就是他就像削藩一樣,削掉原來的7大軍區,4大部,全都改了,全改了,兵營改了,對吧。兵營的整個這個做法改了,把國家的這種不同的軍區,全都不一樣了,是這道理咧,那他就沒能力反抗了。是將官沒能力反抗。那將官做為少將級軍官,我們看到都去任職這個上將的職務,這都有啊。本來是上將職務承擔的那個官位,結果被少將軍官拿上了。所以他就大規模的,把中將、上將全都掃回家。掃回家之後,開兩會的時候,連個官兒都沒了。你看那個劉源,還撈了一個相當於人大的副委員長,大概是那樣的,相當於那樣,他撈上一個,其他很多都沒有,什麼都沒有,對吧,什麼都沒有。

掃完這個之後,後來我們就看到,在這個伴隨的過程中,一直是南海衝突,朝鮮衝突。這朝鮮衝突是後來他才改了,然後又到這個所謂的這個東海衝突。那現在我們看到這個說法,藉助朝鮮的危機,習近平在將級軍官,也就是集團軍上面以上,集團軍司令、政委、參謀長,這樣的軍官以上,官場被清理之後,他來到美國跟川普溝通之後,完全轉型。也就保證了軍隊整體軍隊,不會出現變化,那不會有個集團軍反了。咱說白了,不會有2個集團軍不幹了,這就這麼回事兒。

想想一年半之前大閱兵的時候,他連金水橋那兒都用探雷器,共產黨宣傳,探雷器, 誰都不信。那一年半之後他今天這個做法,就是把將軍全都幹掉之後,把軍隊改了,完全改了。習近平徹底否定,從毛澤東到鄧小平到江澤民以來的,
所有的軍隊的編制,這叫真正掌權的過程。

抹歷史意義番號 消除山頭主義

那這件事情蘋果日報的評論說,抹去歷史意義的番號,消除山頭主義,縮編5個集團軍,裁掉20萬。軍改新動作,陸軍變成13個,裁軍20萬,重新編號。文章裡特別提到說,這直接是兌現習近平,有關9月3日的大閱兵,當時削減軍隊30萬的這個承諾。那這裡面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東西,就是說被削掉番號的軍隊當中,有六四屠城的集團軍。蘋果報記者核查,當年陸軍共有14個集團軍,參加過戒嚴,北京啦,現在已經有8個被撤掉了,還有6個涉及到這個六四血案。它特別提到說38軍,38軍是具有歷史涵義的,因為它是從內戰,國共內戰時出現的,那現在改名82集團軍。所以這是明確的,消除山頭主義。那我覺得是這麼回事。

其實就是我剛才說的,他否定了一切,在軍隊中。而槍桿子裡頭出政權,當他否定過去一切的時候,都把它當成歷史,斬掉現實的涵義,讓它都不存在了,其實就應對著天意了。裡面特別提到彭麗媛掌管的藝術院校被合併了。那只有獨裁的框架下,很多才會有藝術兵,藝術兵裡頭都是女兵。而這些女兵相當一部分,都被當官的點撥了。反正一起下過鄉,一起扛過槍,一起逛過窯子,一起嫖過娼,這是將軍們的生活。

德語媒體:共產中國的資本主義

與此同時德國之聲的一篇報導,它是翻譯德語媒體的,共產中國的資本主義。提到的是民生銀行,欺詐客戶的醜聞背後的中國金融監管之亂象,這其實暴露出整個金融體系的問題。那同時反映出來,今天的主政者拿下軍權之後,向金融體系開刀。這裡它提到了2個,第1個賭博過火,那講的近幾年各種理財產品,如雨後春筍,而民生銀行就成為了一個典型的故事。說大家追尋快錢,那行業內出現了許多害群之馬,他們專門欺詐貪心的客戶,沒錯,我覺得就這麼回事,對吧。我跟大家說過,人壞了,全壞了。中國人的特點,誰都不信誰;然後中國人另外一個特點,被騙的賊多,被騙的賊多。你說他不信別人,他為什麼還被騙呢?他以利益為先導,以占便宜為主要的,有便宜不占王八蛋。所以最後誰是王八蛋?自己成了王八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