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國會議員:神韻展示天人美景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近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的巡演吸引許多國會議員和眾議員慕名觀賞,阿麗西婭(Alicia Soraire)被演出深深的打動,真誠的祝賀神韻藝術家。

阿根廷國會眾議員Alicia Soraire:「說真的我太震驚了,為精美的演出而震驚, 那『傘舞』在天地之間變幻,還有『絹花飛舞』,這些精美的演出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這是一場應該在科隆劇院上演的演出,明年,下一次神韻應該在科隆劇院上演。」

眾議員阿麗西婭(Alicia Soraire)真誠的祝賀藝術家們為展現神性價值觀所做的努力。

阿根廷國會眾議員Alicia Soraire:「我非常喜歡,演出展示的天人之間的和諧,她非常美好,不應該被遺失,我知道當今的中共政府是無神論,不重視這些價值觀,造成很大的影響,這就是我祝賀神韻的原因,這些神性與和諧的價值觀應該被展現,不應該遺失。」

她相信總有一天神韻會在中國上演。

阿根廷國會眾議員Alicia Soraire:「我恭賀神韻,因為我聽說藝術團有五個團,正在全世界各地巡演,真遺憾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我認為總有一天會在中國上演的,我知道有很多人為了看演出到紐約或其他地方。」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