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舞組合獲世界冠軍 蒙郡議會褒獎祝賀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冰舞選手帕森斯兄妹今天來到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議會,接受兩位郡議員為他們頒發的特別褒獎,帕森斯兄妹上個月在台灣舉行的世界青年花樣滑冰錦標賽上獲得冠軍。

當帕森斯兄妹出現在蒙郡議會廳時,受到蒙郡議員的歡迎和祝賀。今年三月十八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2017年世界青年花樣滑冰錦標賽上,帕森斯兄妹以總分164.83的成績贏得冰舞項目的金牌。

蒙郡議員福洛琳(Nancy Floreen)和納瓦羅(Nancy Navarro)為帕森斯兄妹頒發褒獎,祝賀他們贏得世界冠軍

「他們是蒙郡居民,太不同尋常了,真是太棒了,我們都應該感到驕傲。」

在馬裡蘭州蒙郡出生長大的麥克爾•帕森斯和妹妹雷切爾‧帕森斯七年前開始搭檔,他們是贏得花樣滑冰世界冠軍的第一對兄妹組合。

冰舞世界冠軍Rachel Parsons:「我覺得我們合作得很好,我們有相同的目標,我們相處融洽,彼此信任,因為是兄妹,大家會覺得我們經常爭吵,其實不是這樣,我們是非常好的組合。」

冰舞世界冠軍Michael Parsons:「我們有同樣的目標,所以就很容易避免爭吵和分歧,因為我們在為同一件事而努力。」

帕森斯兄妹的父親也來到頒獎現場,他特別感謝來自俄羅斯的幾位教練。

帕森斯兄妹的父親:「全世界只有為數不多的幾名教練,有能力指導這麼高水平的冰舞組合,我們很幸運,好幾位教練在這裡,我要說的是,他們全都是移民。」

帕森斯兄妹在今年的賽季中表現完美​​,幾乎囊括了所有比賽的金牌,他們很開心能以第一名的成績從青年組畢業。兄妹倆表示,他們的下一個目標是在2020年冬奧會上獲得冠軍。

新唐人記者岳軻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