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勞登郡招聘會 招攬高科技人才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維州勞登郡經濟發展部門今天在北維州社區大學舉辦招聘會,當地二十多家公司參展,其中一半以上是IT公司,他們希望把高科技人才留在當地。

維州勞登郡不僅是美國家庭中收入最高的郡,而且也是擁有多元化和較高教育程度的勞動力人口最多的郡之一。勞登郡已經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美最适合居住的地方。

4月25日,勞登郡經濟發展部門在當地的北維州社區大學舉辦人才招聘會,他們邀請了當地二十多家公司,給社區大學學生和當地居民提供就業機會。

維州勞登郡經濟發展部門經理Chris Hunter:「我們當地有一萬一千多家企業,其中很多是高科技公司和與電腦有關的公司,所以我們想讓學生,全職和兼職僱員看到有很多機會。」

北維州社區大學專門建立了一個數據庫,學生們可以把個人簡歷上傳到數據庫,專業人士會幫他們評估簡歷,這個數據庫還為學生們免費提供很多信息。

北維州社區大學就業咨詢師Erika Coddington:「我們有個數據庫,叫做大學中心網絡,我們有六千多個當地的僱主,他們希望招聘北維州社區大學學生及畢業生,我們還有實習的機會,做義工的機會,對學生來說,這是一個掌握技能,並開始建立個人工作簡歷的一個很好的途經。」

除了高科技公司之外,招聘會還提供了金融﹑服務﹑旅遊﹑醫療等行業的工作機會。目前擔任金融分析師的潘女士希望能換個更好的工作。

維州居民Trish Phan:「我發現了很多我很感興趣的機會,我打算申請那些職位。」

承辦這次招聘會的維州勞登郡經濟發展部門希望能把人才留在勞登郡。

新唐人記者岳軻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