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孩去世後,化身知更鳥回來看媽媽?這一幕看哭了無數網友…(視頻)

清明時分,大家都在祭掃逝去的親人,一位英國母親在Facebook上傳了她給兒子掃墓時的視頻,短短幾天,就看哭了無數網友……

這個4歲的小男孩叫Jack Robinson,去年,因為腦腫瘤去世了。

今年,媽媽前去為他掃墓時,看到他的墓碑上停著一隻知更鳥,呼喚之下,知更鳥竟飛過來停在了媽媽的手上。

最後,媽媽哽咽著問:「你要走了嗎?」小鳥在媽媽的手上啄了一下就飛走了,宛如替男孩親吻了一下媽媽,想必也是Robinson捨不得媽媽……
  
而恰恰在去年12月,媽媽曾在她的facebook上,發過一張男孩臥室的照片,照片中的枕套上,正好也印著一隻知更鳥……
 

男孩臥室的照片,照片中的枕套上,正好也印著一隻知更鳥。(facebook)

相關視頻:
 
知更鳥就是Robin,而小男孩也叫Robinson,這是巧合還是……

(責任編輯:隋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