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上訪十八週年 舊金山燭光夜悼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為了紀念十八年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燭光悼念,呼籲制止長達十八年的迫害。來看報導。

當年親歷四•二五中南海萬人和平上訪的婁宏偉表示:「一想到這一天呢,我就覺得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日子,就覺得好像是這一天可以走上一個公開的場所,讓更多的人知道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是多麼的好,不應該受到任何不公正的對待。」

舊金山居民Iris Perla一直在尋找法輪功,特意趕來參加當晚的活動。希望共同制止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

舊金山居民Iris Perla說:「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來這裡夜悼,聲援那些在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面臨被活摘器官等嚴重迫害。多年前我讀到時,就感到太殘忍,太恐怖了,所以聽說有夜悼我就來了。」

從硅谷趕來的李春和家人一起參加了當晚的活動。

灣區法輪功學員李春認為:「作為母親,總想給予孩子最好,你想把好的事情介紹給他們,儘管年齡很小,他們也會明白,對與錯是很重要的事情,想要讓他們了解對與錯。」

媽媽去參加四•二五上訪時,Tom只有八歲,他感謝母親把他帶入了修煉。

Tom:「我覺得除了給予我生命之外,這是最好的。說最現實的就是身心健康。」

法輪功學員長期平和理性的堅持信仰,也感動了附近的居民。

舊金山居民Robert Levering表示:「他們非常平和和受人尊敬,中共迫害是恐怖和錯誤的,在世界任何地方發生都是錯的。」

新唐人記者古馨語、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http://www.ntdtv.com/xtr/b5/2017/04/26/a1321992.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