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 讓他們了解並走進法輪功修煉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18年前的4月25日,在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前,一萬多人靜靜地站著,他們沒有口號,沒有標語,秩序井然;而警察就在旁邊談笑風生。當天晚間,這群人又靜靜地散去,地上沒有留下一片紙屑。這些人所展現出的精神面貌,讓全世界為之震撼,也讓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們走入法輪功修煉。

以下是因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萬人國務院信訪辦上訪事件,而走入修煉之路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的故事:

因「四二五」開始修煉法輪功 加拿大華人絕症患者獲新生

蒲槐林女士自1981年移民加拿大,曾任兩屆渥太華中華會館副主席 。1998年,她罹患免疫系統的絕症——紅斑性狼瘡;問醫無數,無藥可救。

1999年4月25日,她在加拿大CBC電視台上看到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請願,很想了解法輪功是什麼。於是她問遍朋友,但沒有人知道。7月初,蒲槐林看到一篇介紹法輪功的報導,於是聯繫到渥太華法輪功學員開始煉功。

「第二天一早我就去公園,要求煉功點的學員幫我買書和教我動作。自那以後,我開始每天讀《轉法輪》,煉五套功法,一天都沒有斷過。」

「修煉以後,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學會了寬容。遇到不同意見時,會從別人的角度去考慮,我的內心也變得平和與安祥。我的身體感覺也好多了,臉上的皺紋和黑斑越來越少。」

1999年10月,她去複查,結果醫學專家說:簡直太難以置信了,所有的血液檢查都表明她身體正逐漸恢復正常。

煉功半年後,蒲槐林已經完全康復。


蒲槐林女士。(大紀元)

中科大才子的故事

陳師眾曾是中國科技大學第一屆少年班裡的尖子生,不到20歲就通過中美生物化學聯合招生項目來到美國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就讀,並取得分子生物學博士。6.4天安門大屠殺事件發生後,陳師眾加入了由愛國留學生自發成立的「中國學生學者自治聯合會」,並擔任了第二屆「學自聯」副主席。

1999年4月25日,他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說北京發生了萬人請願的事件。這個郵件當時沒有引起他過多的重視。第二天看到新聞的同事也跟他提起4.25事件,他聽了依舊不以為然。那個週末去超市買菜,他第三次看到了法輪功,因為所有的華人報紙都在刊登法輪功的故事,商場門口還貼著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指導原則的介紹。

於是他很好奇,一口氣把所有提到「法輪功」三個字的報紙全買了回家看。他清清楚楚地記得那天是5月1日,星期六。

看過報導,他深受震撼。首先讓他震驚的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要求煉法輪功的人都做好人,而居然有一億人聽他的。他說:「以我對中國社會的一碗涼水看到底,教人做好人去吃虧,還有一億人跟著學,這簡直是匪夷所思了。」

「4.25請願從早上8、9點鐘就開始了,這些法輪功學員沒有統一的交通工具,就為了講一句真話,不遠萬里聚在一起,真是不可思議。這些人一定是把請願當作自己的事才能做到這樣心齊。」

4.25的奇蹟讓陳師眾開始上網查詢法輪功。讓他更驚奇的是原來法輪功已經傳遍全世界,包括他所在的聖地亞哥都有煉功點。「他們早上5點起來煉功,這沒有一定精神是做不到的。我就覺得這功太好了。那天是5月2日,我還沒讀過法輪功的著作,也沒煉過功,就已經決定:我要煉這個,這是我要找的。」

陳師眾說,如果沒有4.25,他不會知道法輪功。儘管這些請願的學員心裡沒有恐懼,但實際上他們冒了極大危險,對這些學員他永遠心存感激。


陳師眾。(大紀元)

大學教授:因媒體報導「四二五」 而閱讀《轉法輪》

美國伊利諾大學工業關係博士、台灣中正大學企管系教授艾昌瑞,18年前的4月25日在電視機前看到上萬中國民眾到中南海旁邊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的鏡頭,平靜而祥和,就對身旁的太太說:「這群人太勇敢了。」

「在中國,一個集權主義的國家,老百姓做的事情若跟共產黨想法不同,就會成為黑名單,這群人太勇敢了,居然敢走出去。」艾昌瑞說。

同時媒體報導中也提到,這群人離開的時候街道上是乾乾淨淨的,沒留下一片紙屑,對這群人的道德修養印象深刻,艾昌瑞覺得這是一個很優質的團體。

隔天,許多媒體爭相報導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事件,在下班開車的路上,艾昌瑞又聽到著名的飛碟電台專題報導,知名主持人趙少康表示這個新聞很轟動,並邀請一位法輪功學員做專訪。一邊開車一邊仔細聽著,艾昌瑞回憶說:「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法輪功是指導修煉的佛家功法,有一本書叫《轉法輪》。』當時我決定先繞到書局買到這本書再回家。」

看完《轉法輪》後,艾昌瑞跟他太太說:「很震撼,我找到自己的老師了,我要開始修煉法輪功。」早年對生命的意義有太多困惑的艾昌瑞,一直在尋尋覓覓找答案但又苦於無人可指點迷津,突然都從這本書獲得解答,他內心深受震撼,踏上了修煉法輪功之路。


台灣中正大學企管系教授艾昌瑞,18年前在電視上看到舉世聞名的「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的新聞,感佩法輪功學員的優質表現而走入大法修煉。(明慧網)

美國華府西人因「四二五」走入修煉 持續呼籲制止迫害

除了華人,很多西方人也因「四二五」而開始了解、進而修煉法輪功。基斯·威爾(Keith Ware)就是其中的一位。

全家四代都生活在美國首府華盛頓DC的威爾,當年因為在廣播中聽到四二五事件的報導後,開始關注法輪功。

威爾回憶說:「1999年4月的一天,我聽到國家公共廣播電台播出的一個故事,我被感動了。我記得那篇報導講述了一大批法輪功學員在北京進行了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非暴力抗議請願。當時我不知道法輪功是什麼,我也與中共政治和中國人沒有任何個人牽連。但是這個故事感動了我,我被那些法輪功學員展現的非凡勇氣所感動。好幾個月過去了,但是這一印象從未在我的腦海中消失。」

2000年1月1日,威爾在國家廣場大草坪上看見了一群人在煉法輪功,於是他和太太就跟著學……就這樣,他開始走上了修煉之路。威爾說:「我的太太身體很快有了明顯好轉,我也緩解了精神上的壓力。」

在過去十多年來,威爾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一道,告訴世人什麼是法輪功及迫害真相,同時呼籲制止這場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曠日持久的迫害。


基斯·威爾看到四·二五和平請願而修煉法輪大法。圖為他在白宮前的拉斐特廣場紀念「四二五」集會上發言。(正見網)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