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06)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06):蒙特卡羅大師賽法國落幕,納達爾第10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的第30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美因茨隊逼平,以積70分,繼續排名榜首,萊比錫隊客場被沙爾克04隊逼平,以積62分,仍然排在第2位,漢堡隊主場負於達姆斯塔特隊,以積33分,名列積分榜第15位。

4月21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進行了第6輪的賽事,上海上港隊主場戰勝河北華夏幸福隊,以積13分,繼續排在第2位,上海申花隊客場戰勝貴州恆豐隊,以積10分,排在第5位。

4月22日,英格蘭足總杯進入半決賽,切爾西隊以4:2戰勝托特納姆熱刺隊,進入決賽,阿森納隊以2:1戰勝曼城隊,也進入決賽。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3日,蒙特卡羅網球大師賽在法國落下帷幕,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決賽中以2:0戰勝同胞拉莫斯,史無前例的第10次奪得蒙特卡洛大師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4月23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聯合會杯網球賽的半決賽上,美國隊主場3:2驚現戰勝捷克隊,晉級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3日,在聖安東尼奧舉行的德州高爾夫球公開賽上,美國選手查培爾以一桿的優勢,首次奪得美巡賽冠軍。

4月2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3站的比賽在美國的奧斯汀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個分站賽冠軍。

4月23日,環克羅埃西亞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義大利名將尼巴利奪得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