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語新片《密碼》網路熱播中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故事片《密碼》(Code of Revelation)以中共在大陸針對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的迫害而對全社會造成的惡劣影響為背景,從非法輪功學員的善良中國民眾的視角出發,以扣人心弦的劇情刻畫了人性的善與惡,及片中人物在正義與私利之間進行的抉擇。該片極大力度地揭露了仍在發生的迫害的血腥邪惡,並展現了光明與希望。

密碼》的劇情取材於一名曾擔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場持槍警衛的武警證詞,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公布於世的真實事件。在影片中,法輪功學員馮紹寧在一家公司擔任技術總監。就在他錄製好武警活摘證詞,準備將其發送給追查國際之時,被當地警察逮捕。而證詞錄像被他保存在自己的加密手提電腦中。但他只告訴了同事電腦密碼的一半就被非法帶走了,並在後來慘遭活摘虐殺。公司總經理謝敏在試圖打開電腦獲取公司重要文件的過程中,瞭解到了許多法輪大法真相。而與此同時,得知馮紹寧擁有武警活摘證詞錄像的當地警察也在緊鑼密鼓地搜索錄像的下落。謝敏等人能否成功解開密碼?活摘證詞錄像將會被送交追查國際,還是會落入參與迫害者之手?

《密碼》的情節曲折動人、充滿懸疑,對人物形象的刻畫細緻入微,充分體現了法輪功學員在大陸不畏殘酷迫害並無私向世人揭示真相的慈悲堅韌、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的冷酷愚蠢,以及善良中國民眾瞭解真相的心理歷程等。本片的嚴肅題材及動人心魄的敘述手法發人深思。

自成立以來,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攝製組已屢獲國際殊榮。其拍攝的華語短片《燭光》(The Glimmering Light)已獲得六項國際大獎。2016年放映的故事片《黑暗中的曙光》(The Dawning)贏得「俄勒岡國際電影節銀獎」、「北美電影節銀獎」、「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榮譽獎」、「最佳短片電影節成就獎」及「Headline國際電影節成就獎」,並入圍「洛杉磯國際網路影展」及「獨立製片國際網路影展」等國際影展。

觀看影片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