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倫多集會紀念「四二五」18週年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加拿大多倫多數百位法輪大法學員在當地中領館前舉行集會、燭光守夜及向大眾講真相等一系列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8週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並呼籲世人瞭解真相、共同反迫害。

在下午1點舉行的集會上,幾名親身經歷過「四二五」和平上訪的學員講述了自己當天的經歷。1999年,為了爭取合法的煉功環境,她們與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但卻被中共當局污衊為「圍攻中南海」,並以此為理由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幾個月前來到加拿大的留學生Evelyn Huang修煉法輪大法有四年了,由於家人修煉的關係,她對1999年「四二五」時的氛圍記憶猶新。

留學生Evelyn Huang:「(集會上)大家也不用說太多話,然後非常安靜地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好像就回到了北京,好像就回到了十八年前的那種感覺。」

留學生Evelyn Huang:「因為我們都是獨生子女長起來的。其實就是在修煉中慢慢知道怎麼去組織一個家庭,怎麼跟自己的先生去接觸,怎麼跟同學、同事接觸。真的是非常受益。」

到場參加集會的還有當地西人法輪功學員。

媒體公司主管Drew Parker:「我只想來這裡表示我對法輪大法的支持,並讓更多人瞭解在中國發生的真相。」

下午3點30分,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市中心,向路人講真相。很多市民表示支持,並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字。

多倫多市民Marley Hutchison:中共對待人的方式似乎是難以想像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只是想提倡「真、善、忍」。我認為這些他們具備的非常重要的品質。我想更多的人應該擁有「真、善、忍」的品質。

夜幕降臨,法輪功學員們回到中領館前,進行燭光守夜,緬懷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學員。

新唐人記者史青、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