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詹樂霞背書 岡薩雷斯正式參選布魯克林地檢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的選舉將在今年舉行,目前已有多名政客參選。今天,布魯克林代理地區檢察官岡薩雷斯,宣布正式加入參選行列。

民主黨籍布魯克林代理地區檢察官岡薩雷斯,獲得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等人的支持,正式宣布參選下一任地區檢察官。

布魯克林代理地區檢察官Eric Gonzalez:「我今天站在這裡,要參選布魯克林區的地區檢察官。」

2016年,曾負責起訴華裔警員梁彼得(Peter Liang)槍殺黑人青年一案的前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湯普森(Ken Thompson)因患癌症去世,岡薩雷斯在去年10月接替湯普森的職位,成為代理檢察官。岡薩雷斯表示,他在布魯克林出生長大,曾在威廉斯堡和東紐約社區居住,非常了解布魯克林,並在布魯克林地檢辦公室擔任多年助理檢察官。週一他還宣布新的政策,幫助輕度犯罪的非法移民免於遣返。

布魯克林代理地區檢察官Eric Gonzalez:「我希望這項企劃能成為其他地區檢察官的參考,能夠正確使用酌情裁量權處理案件,在一些案件中經常出現不公平的遞解決定。」

目前,岡薩雷斯已經籌得近100萬美元的競選經費,其他爭奪布魯克林地檢席位的參選人還包括,紐約市議員蔣特利(Vincent Gentile)等至少5名競爭者,其中華人居民眾多的布魯克林戴克高地、班森賀選區的紐約市議員蔣特利,預計是他最強有力的競選對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