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Twistee Treat在休斯頓開設分店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冰淇淋連鎖店Twistee Treat,以其冰激凌蛋卷建築物而聞名,目前計劃在休斯頓地區增加數十個售賣點。

Twistee Treat創立於1983年,從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t. Myers)起家,之後把生意擴大到密蘇里州和加拿大。2010年Intram投資公司買下該品牌,並於近日表示:公司將在未來五年內,在休斯頓各景點開設40至50個冰淇淋售賣點,預計到今年年底將有八家開放。

去年年底,Twistee Treat已經在休斯頓推出了兩個售賣點,下一個售賣點位於中國城內的百利大道8880號,將於五月份開始營業。

公司表示,每個冰淇淋蛋卷形狀的建築物造價約為70萬美元,雇用員工15至25人。建築物的空間約為600-700平方英尺,連接到戶外庭院,室內不設座位。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