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民眾紀念425 親歷者再憶壯舉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晚,部分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當地中領館前,舉辦了425万人和平上訪中南海的紀念活動。除了燭光守夜外,當時親身參與425上訪的人,也分享了18年前那段難忘的經歷。

18年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為了維護自己的信仰走上北京街頭。

425親歷者藍蘭:「修煉法輪功以後,無論從身心上都是受益的,所以我們覺得有必要去澄清這個事實。」

藍蘭回憶說,1997年,與父母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功,而自己的母親受益最多。

425親歷者藍蘭:「腰椎間盤突出、心臟病、冠心病都非常嚴重,也是聽別人說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她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來了,很短時間內,病痛就沒有了。」

1999年4月,在聽說天津部分法輪功學員,因抗議污蔑法輪功的雜誌而被抓被打後,藍蘭和父母決定,要以親身受益的事實,證實法輪功有利身心的清白。

她回憶起425當天,萬人上訪的情景。

425親歷者藍蘭:「非常平和,因為覺得我們的訴求都是正當的,按照公民合法權益上訪,反映問題,沒有其他的目的,只是要把事實真相告訴領導人。」

425萬人上訪雖然和平落幕,但不久後,中共當局就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全面打壓和迫害。藍蘭表示,自己在中國雖然幾經坎坷,但始終秉持著和平理性的態度反對迫害。

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海倫:「425事件,法輪功學員的行動是值得的,不僅是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來講真話,這是勇氣、壯舉,也是給人類社會一個典範。」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