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制止迫害 莫斯科法輪功學員接力聲援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5日,俄國首都莫斯科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俄大使館前舉辦活動,聲援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學員們24小時接力,身掛真相展板,在大使館前呼籲中共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有的學員在一旁安靜地煉功,默默聲援

優美的音樂、平和的氣氛,吸引了不少過往行人關注。

在1999年之前,法輪功在中國是最受歡迎的功法,對身體健康和道德回升起到的積極作用受到中共政府關注。當時多家報紙與電臺都做出過正面報導。

然而,當法輪功修煉人數日益增加,甚至超過中共黨員人數時,中共開始採取一系列干擾破壞措施。

在1999年4月25日這天,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從全國各地前往中南海,進行和平上訪,希望當局能改變想法。不過,中共最終還是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

Svetlana Polunina:「那些在中國發生的罪行令人髮指,是反人類的。1999年以來,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受到酷刑折磨。」

說起來,莫斯科的中共大使館還是法輪大法在俄羅斯弘傳的第一站。在1999年迫害之前,使館的工作人員將法輪大法帶到了俄羅斯。

Ivan Zhovannik:「我來到中共大使館前打坐,因爲我知道這棟建築是大法在俄羅斯弘傳的起點。」

Ivan Zhovannik是一名科學家,他表示法輪大法使他受益頗多,不僅健康得到改善,內心也獲得提升。

而Sofya Belozertseva對這場迫害的感受更爲直接。她的繼父是中國人。中國奶奶將她養大,卻因爲修煉大法遭受迫害,無法繼續和他們住在一起。

有多少家庭因爲這場迫害而支離破碎,有多少親人甚至因此天人永隔?

莫斯科的法輪功的學員表示,只要迫害還在繼續,他們就會以和平的方式聲援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呼籲更多民衆抵制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歐薩娜莫斯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