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伊朗供應武器 以色列轟炸敘首都軍火庫(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敘利亞大馬士革國際機場周邊今天發生大規模驚人爆炸,爆炸由以色列發動,目標是來自伊朗定期空運的大量武器庫儲藏設施。

綜合媒體報導,巨大爆炸發生在距離敘國首都大馬士革僅25公里的大馬士革國際機場(Damascus International Airport)。英國慈善機構「監督團體」(The Monitoring Group)指出,該起爆炸規模驚人,就連在市區都能聽見聲響。

來自伊朗的武器,由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經營,透過商用與軍用貨機定期供應到這個中心。

主要是因伊朗為敘利亞總統阿薩德(Bashar al-Assad)的重要區域盟國。伊朗透過運輸武器讓敘利亞政府軍取得優勢,遭到以色列強烈反對,因此在今晨發動空襲,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悉,真主黨有數千名戰士在敘利亞與反抗軍作戰。

以色列官方對此這起空襲表示,符合以色列禁止運輸武器的政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