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 香港女星誤吞安眠藥險喪命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香港女星陳佩思(Pancy Chan)被曝光,今年1月拍攝影片《常在你左右》時,被送上一瓶真安眠藥,吞下後險些喪命,在醫院重症監護室救治4天,才從鬼門關轉了一圈回到凡間。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少兒節目演員陳佩思,在被裁員又遭詐騙後,剛剛加入古天樂公司拍戲,沒想到今年1月參加拍攝邱禮濤執導,古天樂、張智霖、佘詩曼主演的電影《常在你左右》時,再出意外。

報導引述不具名的爆料人:「佢(Pancy)嗰日要拍一場吞安眠藥自殺嘅戲,工作人員俾咗樽嘢佢,同佢講嗰啲唔係藥,對身體無害嘅,Roll機時Pancy就成樽啪,點知醒番已經喺醫院。」「係好大鑊o架,仲入咗ICU,差啲命都冇,但佢唔敢講出嚟都明嘅,因為仲喺呢行做,最怕冇工開,但好多人就替佢唔抵,覺得電影公司對於藥物嘅嘢,應該要再小心處理。」」

這名爆料人說,陳佩思當時不知道道具竟然是真的安眠藥,吞下去後再醒過來已經是4天後,而且自己早已不在片場,而是在醫院的病房。爆料人說,陳佩思不敢說什麼,擔心自己因此丟掉工作。

對此,《蘋果》的記者詢問陳佩思,陳佩思聽到問題很愕然,但通過WhatsApp回覆:「拍戲整親受傷,做演員有時候好難避免,雖然今次比較嚴重,但我相信沒有人會去故意傷害我。」陳佩思說,感謝上蒼的眷顧,讓她有驚無險,她說自己仍在調理身體,但已經準備好,接拍下一部影片。

一名電影製片介紹,通常電影拍攝前,導演會通知副導演和美術要拍的戲份,之後副導演或美術會通知道具組安排拍攝需要的道具。電影、電視中常用到的安眠藥道具,一般都是用tictac糖豆,便宜且容易買,模樣很像安眠藥。


香港女星陳佩思(Pancy Chan)。(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