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新規:自願讓位者獲補償一萬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本月初,美聯航因暴力驅逐越南裔乘客杜成德,引發輿論批評。週四,美聯航公佈最新調查報告,同時宣布多項改進措施,希望以此挽回損失。

報告說,造成4月9日事件的原因很多。杜成德當天搭乘的3411航班,曾兩次超售。之後,美聯航處理方式不當,客戶服務也存在不足,加上員工缺乏培訓等,最終演變成暴力驅逐事件。

公司首席執行官穆諾茲承認,事件暴露出美聯航多方面的重大缺陷,辜負大眾期望,承諾將盡快解決這些問題。

為挽回聲譽,美聯航週四推出十項改進措施。包括:
• 只有在涉及安保問題時,才會出動執法人員。
• 對已上機入座的乘客,除非安全原因,否則不能趕下飛機。
• 在機票超售情況下,乘客自願放棄座位,其賠償金額將由目前的1350美元,上調到一萬美元,同時安排乘客轉乘其他航班等。
• 美聯航正在開發一款新的app,用於機組人員處理客戶問題等。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