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舞刀具欲恐襲 倫敦警擒大鬍子男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7日,一名蓄有鬍鬚的非洲裔男子,在英國議會外揮舞著至少2把刀子,試圖實施恐襲時被警方及時制止並抓捕。事件發生在倫敦恐襲案附近,附近地鐵隨即被臨時關閉。

CNN報導,男子年齡大約不到30歲,手持兩把大菜刀,在英國議會外試圖行兇。被捕後,警方沒收了他的刀具和背包,附近的Whitehall車站被臨時關閉,從議會廣場到唐寧街的路面交通也一度被封鎖。

案發時,英國首相特里莎·梅並沒有在唐寧街首相府邸。

從現場圖片可以看出,男子被捕後,面露微笑。從他的皮膚和頭髮可以看出,他是一名非洲人後裔,疑似有混血。

警方表示,男子以觸犯恐怖主義法案收監,已經被關押在南倫敦警察局。

這是繼3月22日倫敦恐襲後,倫敦再次遭恐怖主義威脅。3月22日的恐襲,共造成4人死亡,40人受傷。


4月27日,一名男子持刀在英國議會外試圖實施恐怖襲擊被擒。圖為男子被警察撲倒在地。(NIKLAS HALLE’N/AFP/Getty Images)


4月27日,一名男子持刀在英國議會外試圖實施恐怖襲擊被擒。圖為男子的刀具。(JUSTIN TALLIS/AFP/Getty Images)


4月27日,一名男子持刀在英國議會外試圖實施恐怖襲擊被擒。圖為男子的背包。(JUSTIN TALLIS/AFP/Getty Images)


4月27日,一名男子持刀在英國議會外試圖實施恐怖襲擊被擒。圖為男子被擒後,警方帶走他之前。(John Phillips/Getty Images)


4月27日,一名男子持刀在英國議會外試圖實施恐怖襲擊被擒。圖為男子被擒後面露笑容。(NIKLAS HALLE’N/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首相官邸前揮刀 英恐襲嫌犯被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