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醫生就能去除牙結石!簡單的方法快學起來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一種國外十分流行的全天然除牙垢方式,而這個神奇的東西,就是「核桃殼」!對於有些人來說,對於核桃殼或許很陌生,但是這樣的東西在臺灣其實不難買到。

核桃殼本身具有抗菌生物活性,所以在國外許多人利用這個便宜又天然的方式來去除牙垢,或是治療牙齦出血的症狀。

使用方式:在鍋中放入約30-40克的核桃殼,再加250公克的水,然後將它水煮20分鐘後(記得水要蓋過核桃殼喔!)等到煮完後,鍋中核桃殼應該已經變成「核桃糊」,將它放冷後,把牙刷浸在裡面約10分鐘,就可以像一般刷牙的方式一樣清潔牙齒。

當大家用這樣的方式刷完牙以後,記得要多漱口把存在牙齒間的殘渣吐掉,這樣才會不傷到牙齦,這樣的核桃糊一天可以使用2-3次,如果同一份核桃糊最多使用2天就要煮新的。

核桃殼煮水還可以治嗓子發炎:

準備洗乾淨的核桃殼兩三個,水1000ml。每天早上將核桃殼放入水中煮,待水開後再煮10分鐘即可。每天分兩三次將水喝完,堅持半年就有明顯的效果。

核桃殼煮水治胃潰瘍:

核桃殼煮水,可以治療口腔潰瘍。每天一小把核桃殼,大約有50克,煮水,早晚各服一次。3個月後,胃脹氣、胃潰瘍得到了控制。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