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選美冠軍:神韻帶你暢遊夢想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思利維亞(Silvina Bruggo Kukovis)是一名職業演員和阿根廷立陶宛選美大賽的冠軍,近日她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首都ORERA劇院最後一場演出後表示,無論在世界任何地方都不要錯過這場演出,因為神韻帶你環遊帶你夢想。

阿根廷選美冠軍演員Silvina Bruggo Kukovis:「無論你們在世界上的什麼地方,不要錯過這場精美的演出,神韻將帶你去環遊,帶你夢想,感動你,從你坐下的一瞬間到你回家都會一直持續,絕對值得推薦。」

作為演員思利維亞(Silvina Bruggo Kukovis)參加過各種類型表演,但是神韻給她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阿根廷選美冠軍演員Silvina Bruggo Kukovis:「演員高超的演技,純善的笑容,講故事和對話的方式,從舞台上傳遞的信息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演員們的舞技完美無瑕,看起來就像在飄行。我認為在人們的生活中靈魂永遠超越一切,神韻通過舞蹈實現了這種超越,蘊含的精神內涵非常感人。」

第一次看到由大型樂隊伴奏的舞蹈表演更讓她驚訝。

阿根廷選美冠軍演員Silvina Bruggo Kukovis:「演出的技巧、紀律、服飾之美,所有的視聽感受,真的非常精彩,完美無瑕,我非常驚訝,因為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水平的演出,看到的往往是戲劇表演,舞蹈表演或樂團表演,從來沒有看過由現場樂團伴奏的表演,真是引人入勝。」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