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拖乘客引爆輿論 美聯航與David Dao和解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一度在國際社會引發軒然大波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拖拽乘客下飛機的事件,週四告一段落。被暴力拖下飛機的亞裔乘客杜成德(David Dao)已經與美聯航達成和解,但和解金額並未公開。

杜成德的律師週四發表聲明稱:「美聯航已經對3411航班上發生的事件承擔了全部責任,沒有向包括芝加哥市在內的任何一方推卸責任。」

美聯航同一天也發聲明表示:「我們很高興的彙報,美聯航與杜醫生已經就3411航班上發生的不幸事件達成和解」。

美聯航當天稍早也表示,今後若航班機位超賣,會給自願放棄機位的乘客補償最高1萬美元。

美聯航在本月初因超賣座位,將69歲的亞裔醫生杜成德強行拖下飛機,過程中造成杜成德受傷。事件引發軒然大波,一度成爲各國媒體和互聯網上的熱議焦點,隨後杜成德聘請兩位著名律師起訴美聯航,提出數百萬美元的索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